普通会员

东莞市汉克机电科技有限公司

高压风机 环保除尘高压风机 烟气检测漩涡风机 风刀 清洗吹干铝合金风刀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如何有效解决旋涡气泵噪声过大的问题
如何有效解决旋涡气泵噪声过大的问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8如何有效解决旋涡气泵噪声过大的问题 
品牌: 汉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0-23 10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旋涡气泵属于技术较为成熟的一款机器,因此旋涡气泵在不同行业中都可以得到较广泛的使用,只有保证设备的稳定可靠运行,才能将其功效得到大化的发展。

  但是旋涡气泵工作的过程中,出现的噪声会给机器和工作人员带来一些影响,严重的话还会产生一些后果。降低旋涡气泵运行时的噪声,也是改善人居环境,减少噪声污染的迫切要求。我们应该如何有效的解决这类问题呢?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!

  一、正常情况下,旋涡气泵在进口和出口处都安装的有吸音棉,主要的作用是消音,当气泵在运行的过程中,会将噪声控制在50-80分贝之间,如果使用的现场对于噪音的要求比较高的话,好是可以利用外部连接消声器的降音方式。

  二、可以在旋涡气泵蜗舌的位置安装声学的共振器,这时候当气泵在运行的情况下,声波会直接的传输到共振器上,那么小孔孔径以及空腔中的气体,会在声波的作用之下发生来回的运动,这一过程则会将部分的声能因为损耗而降低。

  三、还可以将旋涡气泵中的蜗舌直接设计成倾斜式的,这种设计的方式可以降低气泵中叶轮和叶栅的气流,因为周期性的脉动速度而产生的噪声,主要的消声原理是,当相同位置的脉动气流在作用的面积上降低时,那么因为辐射而出现的噪音也会减少。

  四、如果在旋涡气泵的叶轮进出气边上,安设锯齿形的结构消声器,同样可以降低噪音,主要的目的是将叶片上的气流,提早的转换成紊流的层面,因此有效的避免因为不稳定而导致涡流发生分离,促使涡流因为分离而降低噪声。

www.hankjd.com/xwqb/ 旋涡气泵

询价单